專心英冠附加賽決賽 林柏特懶理上車傳聞

@ UPower

林柏特會否是下任車長?

AP圖片

打比郡領隊林柏特近期被傳會重返車路士執教,但這位車仔名將表示現在只集中帶領打比郡爭英超升班資格,其他事情一概不理。

打比郡將和阿士東維拉爭奪英超升班資格,香港時間下周一(5月27日)晚上10時作賽,勝方將繼諾域治及錫菲聯之後同樣升班。林柏特執教打比郡,將和維拉助教兼車仔舊隊友泰利碰頭。

AP圖片

大戰前夕,傳出林柏特可能在來季返回車路士執教,未知道會否影響打比郡內部士氣。林柏特說,早於他執教之初已經有人說他在未來會返車路士教波,這些傳聞實在太易流傳出來。

AP圖片

林柏特說,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成功的領隊,現在目標是專注為打比郡工作,至於其他事情不應該講太多:「車路士有一場比賽(歐霸盃決賽),打比郡也有一場比賽(英冠附加賽決賽),加上車路士仍然有沙利存在,他想帶領球隊贏下歐霸盃。我明白為何有傳聞,畢竟我曾經效力車路士長達13年。」

AP圖片

林柏特說,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想講太多車路士的事,只想講這場英冠附加賽決賽:「我要對打比郡球迷說,大家全季努力就是為這一仗,我會和球員拚命,因為球會給了我這個機會。我還有兩年合約,但現在只集中在星期一的比賽,之後才再和老闆商量球會未來方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