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賽決賽】維拉2:1挫打比重返英超 約翰麥甘尼:我想基亞利殊留隊

@ UPower

事隔3年,阿士東維拉再次重返英超。

AP圖片

周二(5月28日)凌晨的英冠附加賽決賽,阿士東維拉憑藉安華艾加斯及約翰麥甘尼上下半場各自建功,以2:1擊敗打比郡,事隔3年重返英超。功臣之一的中場約翰麥甘尼說,球隊下一步就是要留下隊長基亞利殊,繼續以他為重心部署新一季。

AP圖片

維拉今場先有安華艾加斯44分鐘飛身頂入,59分鐘再有約翰麥甘尼近門頂入拋開至2:0。維拉直到完場前才被打比郡前鋒馬田韋漢追回一球,但無阻他們贏下決賽及升班資格,在威廉王子及舊將卡維的見證下來季重返英超。連同比賽獎金、門票及其他商業收入,維拉今次升班英超將會進帳最少1.7億英鎊,來季將與錫菲聯及諾域治一起挑戰英超群雄。

安華艾加斯飛頂幫維拉領先。 Getty圖片
打比末段才追近1:2。 Getty圖片

今場最佳球員約翰麥甘尼說,球隊下一步就是要留下遭人挖角的隊長基亞利殊:「我肯定會留隊,維拉其實是一支大球會。我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說服基亞利殊留低,他哪裡都不可以去!」

打比郡領隊林柏特無奈飲恨。 AP圖片

維拉教頭基亞利殊說,這班球員是一群非常棒的小子,由他加入維拉開始,這班球員就像海綿一樣吸收不同意見:「他們每天都辛勤工作,今場最後15分鐘,是我度過至今最漫長的時間。」

威廉王子都為維拉升班自豪。 AP圖片
Getty圖片
麥甘尼拿到最佳球員。 Getty圖片
助教泰利非常高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