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誇張「黃牛飛」 外媒:球迷付逾5萬美元買兩張總決賽場邊門票

@ UPower

想同Drake坐?

NBA門票就如香港的演唱會門票一樣,亦有人會「炒黃牛」,而外國更有炒賣門票網站。美國時間周四(5月30日)即將上演NBA總決賽,第一場是多倫多速龍主場迎戰金州勇士,作為速龍史上首度殺入總決賽的第一戰,有球迷竟付逾5萬美元買兩張場邊的門票。

AP圖片
AP圖片

出生於多倫多的歌手Drake一向是速龍迷,基本上只要是速龍主場的賽事,他很多時都會現身於球場,而場邊位置便就像是他的專屬位置。有球迷或許是感受Drake的感覺,又想見證速龍歷史,據外媒表示,有球迷以56876.77美元購買兩個場邊座位,就是為了欣賞總決賽首戰。

AP圖片
AP圖片

有趣的是,有NBA球迷貼出圖片,指1975年看總決賽,金州勇士對華盛頓子彈隊,當時的VIP門票座位僅值10美元,相隔逾40年,一張門票竟然升價5600倍,非常誇張。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