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4:1大勝阿仙奴奪歐霸盃 沙利:我值得留在車路士

yungyatfu @ UPower

到底下季還能看到沙利在車路士的技術指導區嗎?

歐霸盃決賽這日(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彊首都巴庫上演,由兩支倫敦球會車路士與阿仙奴爭奪冠軍寶座,前者結果以4:1大勝,同時粉碎阿仙奴來季參與歐聯的美夢。沙利首季執掌車路士帥印隨即奪冠,他賽後指自己值得繼續留在史丹福橋球場。

沙利認為自己值得留在車路士 Getty圖片

兩隊上半場0:0握手言和,其中阿仙奴的沙卡幾乎為球隊領先,但遠射僅僅擦楣而出。不過換邊後形勢開始逆轉,車路士搶回不少攻勢,更在49分鐘靠倒戈的基奧特頭槌批入近柱,領先1:0。

出任右翼的小將美蘭尼爾之後被車路士球隊疑似侵犯下搶得皮球,夏薩特接應後助攻予柏度撞入,60分鐘車路士贏到2:0。

美蘭尼爾之後禁區心急推跌來襲的基奧特,球證直指12碼點,夏薩特65分鐘操刀射入成3:0。

後備入替的伊禾比一度為「廠迷」燃起希望,禁區右路近犄角位窩利射入死角,69分鐘一度追近成1:3。不過球迷只開心了3分鐘再被夏薩特入球打沉,接應基奧特禁區內妙傳射入,72分鐘鎖定4:1勝局。

基奧特入球舉高雙手,沒有太激烈的慶祝,以示尊重前球會阿仙奴 Getty圖片

夏薩特貢獻兩入球一助攻,賽後順理成章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艾馬利未能4奪歐霸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一眾阿仙奴球員賽後難掩失望之情 Getty圖片

沙利接掌帥印首季便助車路士贏得歐洲賽冠軍,他賽後指自己值得留在車路士:「我需要與球會商討我可以再為球隊做甚麼,球會又可以如何協助我。在我的意見而言,我值得留在球隊,但我的意見絕不足夠。」之前一直有傳聞指歐霸盃決賽後,車路士將決定沙利的去留,沙利的名字更與祖雲達斯連上關係。

沙利賽後不禁以「呼吸」來鎮定自己的慶奮之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