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歐霸盃不敵車路士 艾馬利:重建需要耐性

@ UPower

沒有歐聯資格,令到阿仙奴在轉會市場上的叫價能力下跌。

AP圖片

曾經執教巴黎聖日耳門的艾馬利首季執教阿仙奴,最後在歐霸盃決賽1:4不敵車路士,加上聯賽只得第5名,再次無緣下季歐聯比賽。艾馬利說,球隊重建需要耐性及時間,希望球迷信任他們的努力。

艾馬利說,其實上半場球隊踢得不錯,殺入禁區之餘也有埋門機會。不過,失掉第一球之後整個節奏亂了,結果被車路士掌控大局。

AP圖片
AP圖片

即使首季執教未有錦標落袋,但是艾馬利相信球隊仍然在進步當中,呼籲球迷保持耐性:「我們都知道重建很困難,現時仍然在重建階段。雖然我們今年未有達成目標,但已經開始接近,首先是英超排名,然後是歐霸盃今年打入決賽。下年是更大的挑戰,要再向前一步,給予更多機會年青球員。」

奧斯爾未有建樹被換走,會否被賣走仍然未知。 AP圖片
小將韋洛克入替之後差點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艾馬利相信,阿仙奴的名字對於部份球員仍然有吸引力:「阿仙奴在足球世界仍是有名,會有不少球員願意前來。轉會方面,暫時未有頭緒,但球會已經落力去做。此外,我們也有不少年青球員可以繼續進步,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AP圖片

早前有消息指,如果阿仙奴贏到歐霸盃,他們的轉會預算約有1億鎊,但如今失利令資金減少,只餘大約4000萬鎊。如果沒有賣走球員換錢,現有預算只能限米煮限飯。阿仙奴原本相中了RB萊比錫的守將烏柏美卡奴,但是隨著他們無緣歐聯,已經不足以吸引這位法國球員來投。阿積士守將達利亞費高也是槍手目標,但是隨著這支荷甲球會本季在歐聯有好成績,令到這位阿根廷球員願意離隊,不肯轉投阿仙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