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朱婷壓軸戰正選上陣 中國隊輕取韓國三戰全勝

彭淬祺 @ UPower

中國隊三場都係橫掃3:0!

【Upower澳門直擊】由銀河娛樂贊助的「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的壓軸一戰,由中國隊對上韓國隊。今仗中國隊隊長「大槌手」朱婷正選上陣打足三局,為球隊貢獻了11分,最終中國隊以局數3:0(25:21、25:12、25:11)輕取韓國,澳門站三戰全勝作結。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中國隊教練郎平 本網記者攝

「朱婷回來沒參加過比賽,也沒有跟二傳配合,所以今天讓她上場,跟球隊磨合一下。」來到第三天賽事,萬眾期待的朱婷終於正選上陣,而且打滿三局未有被換走,讓觀眾大飽眼福。中國隊教練郎平都認為,今這比賽雙方打得非常精彩:「韓國隊的防守和發球都非常棒,我們要繼續學習。我們這麼高的隊伍,如果能夠學到韓國隊的防守,隊伍還會有更多的提高。」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郎平總結三站賽事:「我們主要還是要集中精力在球隊的配合,包括一傳和團隊合作,在比賽當中提高,嘗試不同的陣容,學習對手做得好的,補充自己的不足。」郎平亦透露,中國隊將以澳門站的原班陣容前往香港,出戰下周二(6月4日)展開的香港站賽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中國女排於澳門站三戰全勝,固然是澳門觀眾的「我最喜愛球隊」,而朱婷亦大熱獲選為「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

朱婷獲選為「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 本網記者攝
丁霞代表中國隊領「我最喜愛隊伍」獎項 本網記者攝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