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惜才打算再和高普續約 湯姆華拿:他留隊時間越長越好

@ UPower

高普現時的合約在2022年才完結。

AP圖片

利物浦班主湯姆華拿十分欣賞高普的工作,他有再和這位德國籍領隊續約,希望他長留球隊創造更多好成績。

AP圖片

高普今屆帶領利物浦拿到英超亞軍,同時連續兩屆殺入歐聯決賽,表現有目共睹。為了留住這位人才,湯姆華拿暗示球隊有意再和他續約:「這是一段進步的過程,看到紅軍持續地改善演出,真正令人喜悅。現在打入英超前4,在部份人眼中已經是肯定可以做到的事情,不過我們的目標始終是贏英超冠軍。」

AP圖片

「我們對於團隊的進步非常自豪,而且深信只要團結起來,一定有好事發生。這一切都是來自高普的領導,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加上全隊人努力工作,不止是在球場上,在球場外也有進步。」華拿說道。

AP圖片

高普是2015年加盟,2016年7月續約一次,現在合約去到2022年才到期。不過,華拿暗示會和高普再續新約:「不過,我們不會公開講這些事情,特別是臨近歐聯決賽。我們已經和他續約一次,只能夠講,高普喜歡留在紅軍,越長時間越好,我們也相信他是忠於利物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