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李安納續約不遺餘力 多倫多公司願提前支付五年合約金

So hin pok @ UPower

5年1.9億美元,一次過支付,都真係幾吸引?

李安納於本季被交易至多倫多速龍,季初原預計他會受傷患影響,為速龍帶來的未必是正面影響,但從結果來看,他成功成為球隊一哥,更帶領球隊一路殺進總決賽,為球隊創造歷史。本季之後李安納將成為自由球員,而有多倫多公司為了留住李安納出奇策,若他與速龍簽5年頂薪合約,將一次過代為支付所有薪金。

AP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一間數位資產交易公司「Blockstation」突出奇策,指若李安納與速龍簽下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願意一次過代為支付所有薪金,全因時間便是金錢,儘早獲得薪金便能從通脹中得益,用以吸引李安納。然而NBA薪資條例有嚴格規管,「Blockstation」的做法或已違規。

AP圖片
AP圖片

其實除了「Blockstation」之外,還有其他在多倫多的公司出手,當地餐廳聯合出手,只要李安納到有「Ka’Wine & Dine」標記的餐廳用膳,便能終生免費享用,另外亦有地產商願意提供數百萬美元的豪宅供李安納免費居住,可見他打出身價之後名利雙收。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