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紅軍熱刺悶戰一場? 摩連奴批評利物浦泊大巴

@ UPower

有球迷指,今場沉悶程度拍得住2003年AC米蘭對祖雲達斯一役?

孫興慜未能建功。 Getty圖片

歐聯決賽利物浦以2:0擊敗熱刺封王,不過紅軍在初段入12碼之後踢得比較保守,不單球迷評價沉悶,今次客串電視評述員的摩連奴和雲加都說這場決賽兩隊演出在水準之下。

摩連奴及雲加破天荒為決賽一起擔任電視評述員,摩連奴賽後說紅軍今場踢法異常保守。摩連奴補充指,紅軍90分鐘只有3次射門但有兩個入球,整體都是防守為主:「利物浦3位中場,看看他們的位置,完全是在4位後防面對站成一條直線。你不會太記得起軒達臣、韋拿杜姆、法賓奴、占士米拿等人去接近攻擊線的3位球員。他們只是7人屯積後防守住,非常牢固。」

AP圖片

「如果這場不是歐聯決賽,是英超或者聯賽盃決賽,我們都會說這場比賽不好看。這是歐聯決賽,應該是更有激情的舞台,但這場比賽水準不好,熱刺也沒有踢出自己最佳水平。」摩連奴說。

雲加也指,這場比賽紅軍表現也是水平之下:「最後是兩個死球決定比賽,一球12碼及一次角球,好似其他大戰一樣。我認為今場利物浦準只是普通,熱刺比較落力,但欠缺殺手本能,我相信是心理問題多於實際能力問題。」

卡尼傷癒復出正選,幫助不大。 AP圖片

不少球迷認為今場決賽沉悶,甚至比起2003年AC米蘭對祖雲達斯(120分鐘0:0,AC米蘭互射12碼勝出捧盃)一役更悶。也有人笑說,全場亮點之一是有位性感女球迷一度衝入球場和保安追逐,帶來養眼畫面。

摩連奴及雲加認為今場決賽不算精采。 網上圖片
性感女球迷衝入球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