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牛奶仔」駕到 阿積士新星賀治維夫確認加盟曼聯

@ UPower

這位5呎4吋的矮腳虎,會否成為曼聯下位大球星?

網上圖片

16歲的阿積士新星賀治維夫(Dillon Hoogewerf)確認加盟曼聯,這位可以司職前鋒及翼鋒的新星拒絕了阿積士提供的職業球員合約,投奔曼聯希望接受英超聯賽洗禮。

阿積士青訓新星賀治維夫在Instagram上貼文,提早宣布自己會成為曼聯一員。阿積士青訓教頭烏亞里(Said Ouaali)說:「我們希望他一切順利。阿積士已經用盡一切方法留住他,但是他最終選擇出外冒險。」

網上圖片

賀治維夫只有5呎4吋,但是他被稱為才華洋溢,被視為法蘭基迪莊以外,阿積士下一位最有機會成為大球星的人。他是一位快速及有技巧的翼鋒,今季代表阿積士U17梯隊比賽,平均每167分鐘就可以攻入一球。

巴利隨時重返英超。 AP圖片

賀治維夫在2012年開始加入阿積士青訓系統,然後跳級成為荷蘭U19梯隊一員,今次選擇加盟曼聯簽下職業球員合約。曼聯除了買入賀治維夫之外,目標還包括阿積士中堅迪歷特,里昂攻擊球員穆沙迪比利、皇馬球星加里夫巴利及賓菲加新星祖奧菲歷斯。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psmmofficial

@ dillonhoogewerf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