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歐聯封王未滿足 文尼:下年要連贏歐聯加英超

@ UPower

今屆英超聯賽只輸1分,文尼對於來屆再戰極有信心。

AP圖片

利物浦今屆英超以97分拿到亞軍,只是1分之微不敵曼城。不過球隊轉戰歐聯有斬獲,在決賽以2:0擊敗熱刺,繼2005年之後再次在歐洲登頂。文尼認為紅軍實力強大,有力在下屆衝擊歐聯及英超雙料冠軍。

文尼在決賽省中施素高博得12碼,造就沙拿先開紀錄,加上奧歷治末段入球幫助紅軍小勝2:0捧盃。這是紅軍第6次在歐聯封王,令到他們成為英格蘭贏取歐聯冠軍次數最多的球會。

AP圖片

塞內加爾前鋒文尼是紅軍的主力殺手,這位前鋒指球隊拿到歐聯冠軍只是第一步,相信錦標陸續有來:「我相信這只是開始,因為去屆我們在決賽也只是差一點封王。下屆,我們會為英超和歐聯冠軍努力。我們知道這件事不容易,但我們是利物浦,不單強大而且團隊年輕,一直學習和成長,有力去贏更多錦標。」

AP圖片

被問及是否去屆失利造就球隊更加努力,文尼說:「也許是這樣。去屆的情況很難應付,但足球就是這樣。今屆我們學習了很多東西,吸收更多經驗,同時更懂得應付大賽,比起以往現在感覺容易一點了。」

AP圖片

文尼又指,他至今仍然不敢相信是事實:「我以為是在發夢,但我們真的贏了歐聯冠軍,這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晚。2開心是大家一起創造好成績,為此事感到自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