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中國女排首天3局挫日本 郎平教練指要加強移動及攔網速度

容逸富 @ UPower

中日大鬥法,合演精彩賽事。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周二(6月4日)正式展開,中國隊在首戰與日本惡鬥,有驚無險地贏3:0。但中國隊總教練郎平仍有不滿,指隊員要加強移動及攔網的速度。

中國隊以強陣應戰,以朱婷、袁心玥及張常寧作進攻重心,首局大部份時間領先,但末段多次出現失誤,更被日本隊追至24平手,要打「刁時」分勝負,終以27:25先取一局。第二局中國隊發揮相對穩定,以25:18再贏一局。第三局中國隊遇上麻煩,開局不久便落後5:8,未能攻破日本隊的頑強防守。但中國隊在第3局末段回勇,終再贏25:21,局數直落贏3:0,朱婷更以18分成為「得分王」。

本網記者攝

中國隊總教練郎平形容雙方合演了精彩的賽事:「如賽前記者會所說,日本隊的防守力很強、進攻也很快。中國的隊員相對較高,要再加強攔網及移動速度,這場比賽對提高運動能力很有幫助。」中田久美形容今場絕對是場硬仗,學習如何跟身材高大的球員的對碰。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次「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於6月4日至6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的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的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