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身份看速龍打決賽 迪羅山:我是獻祭羔羊

@ UPower

速龍能夠走到入決賽,一切都係從迪羅山同埋羅利打出名堂開始。

多倫多速龍今年迎來大改革,把迪羅山作籌碼,交易至聖安東尼奧馬刺換來了李安納,而隨住勒邦占士離開東岸,這筆交易確實令速龍突破了東岸決賽關口,破天荒殺入總決賽。由以往「速龍孖寶」之一的身份,到現在成馬刺球員,迪羅山一直從旁看著速龍晉級,近日他受外媒訪問時,問到他對他未能帶領速龍到總決賽的流言的看法,他直言自己是速龍的「獻祭羔羊」。

AP圖片

迪羅山最初被速龍所交易,他在那時早已表示極度傷心,而經歷了一整季,他仍然保持當時的說法:「從19歲開始便在這裡發展,到28歲,所有東西都在此處學習,突然之間從這裡消失,當你完全沒有想像過此事會發生,這令我震驚。」不過他仍然支持速龍,全因他支持好朋友羅利:「我支持他們去追逐一些以往我們嘗試追尋過的目標。」

AP圖片

外間對於迪羅山有些說法,就是指他帶不了球隊進總決賽,但李安納可以,迪羅山對此認為自己是速龍的「獻祭羔羊」:「如果不是我在過往數年為速龍打好根基,速龍根本不可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對抗,我犧牲了,我將一切推至極限,直到我要成為『獻祭羔羊』。大家需要坐在一旁並明白一件事,其實我是速龍能達成今天成就的原因之一。」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