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斯」久保建英惹人垂涎 曼城皇馬搶住要?

@ UPower

久保建英剛在6月4日度過18歲,他的未來會在歐洲球壇嗎?

久保健英Instagram圖片

剛剛踏入18歲的久保健英素有「日本美斯」的稱號,這位前鋒是巴塞隆拿拉馬西亞青訓營歷史上的第一位日本球員,隨著他踏入18歲,各大球會已經準備搶簽這位神童加盟。

久保健英Instagram圖片

久保建英7歲開始在川崎的少年足球會FC Persimmon學習踢波,8歲時成為巴塞選拔隊一員,11時時正式加盟巴塞青年軍成為青訓營一員,在少年隊的比賽中大出風頭。只是,巴塞在2015年違規引入小將被國際足協重罰,連帶久保建英受到牽連要走人,結果他在2015年離開加盟FC東京青年軍,但仍然和巴塞保持緊密聯繫。

久保健英Instagram圖片

現在他終於踏入18歲,有傳巴塞早已和他的經理人聯絡,希望簽入這位身型及踢法與美斯相似的天才球員。如果他回歸巴塞,估計球隊會先把他放在巴塞B隊,適應過後再逐步提升。但除了巴塞之外,日本傳媒消息指,曼城及皇馬都有意羅致這位未來球星加盟,除了希望補充人腳之外,也想借他的名氣來開拓日本市場。過去的旅歐球員之中,打出名堂的包括有岡崎慎司、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及中田英壽等,新生代中以效力荷蘭格羅寧根的20歲中場堂安律比較有名氣。

久保建英在日本青年軍也是焦點。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