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友賽2:0勝卡塔爾 尼馬禍不單行受傷離場

@ UPower

莫非尼馬要缺席美洲國家盃?

AP圖片

巴西在香港時間周四(6月6日)凌晨友賽卡塔爾,雖然以2:0贏波,但王牌尼馬正選卻於早段傷出,隨時缺席美洲國家盃。

巴西在這場友賽憑李察利臣及加比爾捷西斯入球,2:0小勝卡塔爾,但是話題卻是尼馬上陣21分鐘就因為足踝受傷離場。尼馬受傷後坐在後備席痛哭,最後被人扶著離開。他受傷之後,未知是否能夠參加在巴西主辦的美洲國家盃,這是巴西繼2007年之後再次主辦這項盛事。

有「巴西特朗普」之稱、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前來觀戰。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27歲的尼馬近期捲入強姦風波,他先是在Instagram自拍短片否認指控,現時入罪機會不大,但有指皇馬已經因為他的情況而拒絕斟介。

尼馬被人扶著離場。 AP圖片

巴西將在香港時間6月15日(周六)的美洲盃頭炮對玻利維亞,早上8時30分開賽,同組還有委內瑞拉及秘魯。在這3場比賽之前,巴西還會在6月10日(周一)凌晨3時友賽洪都拉斯作最後熱身。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