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於「桌球聖地」克魯斯堡劇院作賽 全新女子桌球錦標賽8月開打

@ UPower

打頭炮嘅邀請賽參賽者包括四個女子桌球巨星,當然就有吳安儀啦!

世界女子桌球賽事將於8月開打,並首度於克魯斯堡劇院作賽,當中先舉行邀請賽,由四名世界頂級的女子桌球手同場競技,包括世界冠軍的吳安儀。

World Women's Snooker圖片

邀請賽將於8月17日10時開打,參賽者有吳安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英格蘭名將伊雲絲Reanne Evans、世界排名第三的簡娜(Rebecca Kenna)以及泰國小將、早前成為首名女子桌球手打出受認證「147」的黃哈露泰(Nutcharut Wongharuthai)。

World Women's Snooker圖片
WLBSA圖片

克魯斯堡劇院自1977年都是各專業桌球手的比賽聖地,而是次女子巡迴錦標賽將成為首個女子桌球賽事於此場地舉行,另外比賽亦與劇院有三年協議,故直到2021年的女子巡迴錦標賽,都將在克魯斯堡劇院舉行。

World Women's Snook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