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4子訪港學寫書法 讚球隊今季與拜仁叮噹馬頭

容逸富 @ UPower

4位名宿十分享受訪港時光。

利物浦與多蒙特名宿合演的名宿賽即將於周六下午4時在大球場上演,兩隊名宿在賽前馬不停蹄出席各項活動宣傳。其中,多蒙特4位名宿包括維丹費拿、列度、真高拿以及奧禾莫耶拉周五(6月7日)早上出席多蒙特新球衣發佈活動,更即席以毛筆書寫「多蒙特」三字,對於球迷簽名及自拍絕無「托手踭」,全程臉帶笑容,相當享受在港的時光。

本網記者攝

4位多蒙特的名宿早上出席運動品牌在銅鑼灣舉行的新球衣發佈活動,亦有為在場等候的球迷簽名。活動亦特地讓他們書寫「多蒙特」三字,但看似考起了維丹費拿及列度,兩人最後以近似畫畫的形式完成了任務,寫得最像樣是卻是首次來港的奧禾莫耶拉。

(左起)真高拿、維丹費拿、奧禾莫耶拉、列度 本網記者攝
4位名宿各自以自己以自己風格寫出「多蒙特」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4位名宿全程臉帶笑容,看來相當享受在港的時光 本網記者攝

「蜜蜂兵團」多蒙特在剛過去的球季有個不俗的開始,但最終未能奪得德甲錦標,其中更在季尾鬥拜仁慕尼黑的爭標大戰中慘敗0:5,但列度形容是一個美妙的球季:「我們在剛過去的球季上半季踢得非常出色,但下半季卻未如理想,但能與拜仁慕尼黑鬥到最後一場才決定勝負,證明了己隊實力。」奧禾莫耶拉又補充指,球迷不需為慘敗給拜仁一仗感失望,相信球隊下季定必捲土重來。

有球迷手持維丹費拿退役紀念賽特別版球衣,讓對方簽名 本網記者攝

提到多蒙特陣中的新星,必定提到英格蘭小將查頓辛祖,維丹費拿讚揚這名小將相當具潛質,有能力為球隊帶來改變,不過外界盛傳此子將在夏天離隊他投,列度隨即表示球隊會用盡一切辦法將他留在隊中。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