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為健康著想準備掛拍 大馬傳媒消息指他將在下周宣布退役

@ UPower

林李大戰,從此不再上演?

Getty圖片

今年10月踏入37歲的李宗偉,患癌之後康復進度理想,但在主治醫生勸告下決定避免再次承受壓力病發,大有機會就此宣布退役。

據馬來西亞《每日新聞》報導,3屆奧運會男單銀牌得主李宗偉打算退役。消息人士指,宗偉已經決定掛拍,但他必須會見大馬羽總與教練後才宣布此事。

Getty圖片

李宗偉的職業生涯至今19年,因為鼻癌一度休息,1月起再次接受訓練,但遲遲未能復出。李宗偉早前接受傳媒查詢,他表現會在開齋節假期結束後,與大馬羽總以及教練會面,談論他的未來。宗偉表示已經有了決定,但他要先通知大馬羽總以及教練。至於大馬羽總是否要宣布他的決定,就由大馬羽總決定,言語間似乎是暗示退役。

Getty圖片
李宗偉早前現身大馬賽任頒獎嘉賓。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ar mama , Rumours say Captain Marvel is the strongest lady. Rumours say Mother Theresa is the kindest lady. Rumours say Grace Kelly i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ever. Nah, I disagree. To me, you are always the strongest, most caring and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Not only you brought me to this world and make sure I sleep and eat well, you are also my first supporter. You believed in me when I myself didn’t believe I could.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mom. From your smartest , funniest and most handsome child . Haha . Your other children gonna kill me .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带出温柔永远在背后,纵使啰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太内疚,沉醉于...." 5月的最后一天,我们几位兄弟姐妹又聚在一起,为你庆生,对不起前段日子让你操劳那么多,愿接下来的每一天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 妈,#生日快乐,请准我说声 #真的爱你 很多人都说哥哥和我长得很像,会认错,其实我跟姐姐更像,哈哈,毕竟同一个工厂出来的,你觉得呢?

Datuk Wira Lee Chong Wei(@leechongwe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