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三冠王仍未滿足 哥迪奧拿:贏歐聯才是最佳球隊

@ UPower

哥迪奧拿對於未能成為四冠王一事耿耿於懷。

曼城舉行勝利巡遊。 AP圖片

曼城在今季差點成為四冠王,最後功虧一簣,哥迪奧拿對於此事耿耿於懷,誓要再次挑戰歐聯冠軍寶座。

除了在巴塞隆拿時代試過贏盡一切,哥迪奧拿之後在拜仁慕尼黑及曼城都未能再次高舉歐聯獎盃。剛結束的一季原本有機會挑戰四冠王,但是8強卻被熱刺淘汰出局。

AP圖片

哥迪奧拿認為,曼城要贏到歐聯冠軍,才可以被認為是足球歷史上其中一支強隊:「足球永遠給你另一次機會。人們總是說,除非贏到歐聯冠軍,這樣才可以被視為歷史上最佳。無問題,我們接受挑戰。」

曼城人才輩出。 AP圖片

「10年前,沒有人想過曼城可以贏英超冠軍,現在大家談論的話題已經是歐聯,這是第一步,非常好。可能是下季、後季,有我或者沒有我,可能是這班人或者另一班人,此事總會發生。如果沒有發生,那是不幸,但我們會嘗試令此事發生。」哥迪奧拿說道。

Getty圖片

他又表示,對陣熱刺的比賽只是輸一點細節,他們也有可能輸掉英超冠軍,但幸好最後他們仍然是笑得開心的一班人。他認為,最重要是可以在比賽場上控制大局:「我試過在歐聯比賽次回合只有一腳射門仍然贏波,也試過一場比賽射了30次門都輸波,對手都是車路士。總之,在球場上要盡量控制一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