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aps首談MSI奪冠:離傳奇還有很遠的路

@ UPower

大家覺得Caps能否像Faker一樣寫下自己的傳奇故事?

2019年英雄聯盟第一個官方國際賽事的冠軍,事隔多年回到歐洲,令LEC賽區迎來新時代。G2從去年世界賽四強,到今年擊敗SKT闖入MSI決賽,最後勇奪冠軍,為LEC賽區打破七年多以來的冠軍荒,而G2取得這重大突破,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Caps本賽季的加盟。

Caps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有「Baby Faker」之稱的Caps,去年於FNC已經大放異彩,被認為是LEC賽區最強中路選手,曾贏過TCL冠軍、LEC冠軍、LCS冠軍、明星賽單挑賽冠軍的Caps,今年棒起MSI冠軍,將他的職業生涯推到另一個高峰。雖然欠一個世界賽冠軍,但Caps的「成績表」已經足夠亮眼,不過他卻相當謙虛:「我離傳奇還有很遙遠的路,很多隊伍在贏得一次國際賽後就銷聲匿跡,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要繼續保持水平,才可以追逐傳奇。」

Caps認為要像Faker一樣多次帶領SKT登上頂峰,才是傳奇 Riot官方圖片
iG於MSI小組賽雙殺G2 Riot官方圖片

作為Faker的粉絲,Caps顯然希望像Faker一樣,帶領自己的隊伍多次登上國際賽最高的頒獎台,創造自己的傳奇,MSI只是他的第一步,而G2全隊更認為這個冠軍只是僥倖,皆因他們還有一個未擊敗的對手──iG,「雖然我們贏得了MSI冠軍,但與iG還有一些差距,這次MSI奪冠有一定程度的幸運,必須要等到世界賽再次碰上iG時,才知道雙方的實力差距有沒有減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