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會見林柏特擬邀請「上車」 阿積士坦哈格也是候任人選?

@ UPower

似乎林柏特掌帥機會較高?

打比郡領隊林柏特。 AP圖片

歐霸盃冠軍車路士因為主帥沙利可能離開,現正物色接任人選,除了林柏特有機會上任之外,阿積士教練坦哈格也盛傳是人選之一。

由於祖雲達斯和沙利已經接近完成協議,隨時公布沙利加盟,因此車路士正在加緊覓帥行動。據傳沙利新約由現有560萬歐羅增至700萬歐羅,同時車仔要求祖記支付500萬鎊去買斷沙利現有合約。除了處理沙利一事之外,車仔已經在找林柏特傾談回巢,目前他仍然是新帥頭號大熱。

林柏特有望上車執教。 AP圖片

除了林柏特之外,阿積士主帥坦哈格也是車仔考慮對象之一,不過由於車仔面對轉會禁令,可能打擊坦哈格接手意欲。里奧費甸南表示,林柏特肯定是最佳人選,同時車仔有不少出色的年青球員等待升上一隊,林柏特正好給予機會他們上場:「如果車路士真的面對轉會禁令,沒有人會比起林柏特更加適合接手球隊。他們擁有英國最好的青年球員,林柏特會重用他們,而且他也得到年青球員的尊重。」

坦哈格也傳出是新帥可能人選之一。 Getty圖片

對於有外界指林柏特執教經驗不足,里奧費甸南說這一點不是問題,當初哥迪奧拿也沒有太多執教經驗,照樣把巴塞隆拿帶得風生水起。另外,施治已經確認回歸車路士出任總監一職,與蘇拿、祖高爾、杜奧巴等人一樣,在退役後轉個角色為車仔服務。

林柏特。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