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oker評iG狀態低迷:中上野退步是連敗主因

@ UPower

iG會就此一沉不起?還是只是一時狀態不佳?還要多點時間觀察。

iG從去年世界賽開始掘起,於LPL春季賽亦強勢封王,雖然MSI四強意外不敵TL,但他們於小組賽依然打出統治力僅錄一敗。但回到LPL的夏季賽,iG在首戰擊敗DMO後,隨即不敵LNG及V5迎來兩連敗。隊中選手的表現引發不少爭議,有人認為新輔助Lucas表現太差不如Baolan,應為連敗付上全責,但經常評論各支LPL隊伍的Joker卻有不同的看法。

網上圖片
Baolan疑因不想上場,iG夏季賽由Lucas擔任輔助位置 Riot官方圖片

「下路表現其實還可以,現在iG唯一能看的就是他們的下路,有人說是替補輔助(Lucas)的問題,當然他打得也不好,但最大的問題不只在於一個替補,實際上Rookie、TheShy及Ning都有明顯的退步。」Joker認為,單是Lucas不足以令iG變成這樣,是大部份選手的技術水平下降,才是iG連敗的主因。

Rookie Riot官方圖片
TheShy Riot官方圖片

Joker還特別提到TheShy及Rookie的表現:「TheShy現在完全不像以前打出的對線水平,以前幾乎每場都壓著別人打,但最近幾場比賽TheShy在線上打出甚麼東西?你看Rookie,以前打得很穩,最近為甚麼總是在線上被抓?我相信他們的技術水平不會一下子就沒了,但隨著比賽一直出問題,自信心都在下降,才導致現在的情況出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