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穿針引線 「不敗拳王」美韋達有望在港出賽?

@ UPower

美韋達有意來港吸金?

美韋達早前與那須川天心合演表演賽。 AP圖片

美國「不敗拳王」美韋達近日來到香港,原來是與DEF Promotions傾談合作的可能性,有意來港擺擂台比賽。

去年除夕,美韋達在日本與20歲的神童那須川天心展開表演賽,兩位體格磅數大異的人交手,結果美韋達在3分鐘內3次將對手擊倒在地,由裁判終止賽事,宣布美韋達技術性擊倒(TKO)那須川天心,同時美韋達估計袋走900萬美元戲金。

美韋達來港商討合作的可能性,圖右為DEF經理人劉繼業。 DEF Promotions圖片

消息指,美韋達及他的團隊已經來香港數次,與DEF創辦人兼拳擊經理人劉志遠交流。今次美韋達來港,主要是由DEF經理人劉繼業傾談合作,探討在港主辦拳賽的可能性。惟有關方面表示,現階段未能透露更多消息。

AP圖片

不過,美韋達來港作賽的可能性絕對存在,這也是美韋達為了自己的品牌TMT打響名堂之作,方便他在未來轉型經營拳賽及推廣之用。只是,美韋達到底會和誰作賽,打多少個回合,現在仍然未有進一步消息。42歲的美韋達在職業拳壇出戰50次從未輸過,包括2015年的世紀大戰點數擊敗帕奎奧。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kyo, Japan ??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