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ookie因家人健康問題離隊回韓 TheShy韓服更改ID成兄弟打氣

@ UPower

願Rookie家人早日康服。

自從S8登上世界冠軍後,iG隨即成為世界最強戰隊之一,但他們在輔助Baolan缺陣下,最近於夏季賽慘吞兩連敗,目前戰績並不樂觀,表現亦顯得掙扎。而在此情況下,iG可謂雪上加霜,皆因近日官方宣佈,中路選手Rookie因家人健康問題,急需回到韓國照顧家人。

Rookie Riot官方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iG沒有後備中路選手,這位置過去幾年一直都屬於Rookie,這次Rookie離隊下,iG被迫要從梯隊招募Forge來頂替Rookie,而他們亦將於周六(6月15日)迎戰近期三連勝的EDG。

TheShy Riot官方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Rookie回國原因,iG亦未有作出詳細解釋,但有消息指,Rookie回到韓服後,將遊戲ID改成韓文,而意思為「媽媽別擔心」,而他的好隊友TheShy的韓服ID亦更改成「祝福他」,可見兩人除了隊友以亦,亦建立出一段兄弟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