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亞盃外 港女足負印度四戰全敗

matthewli @ UPower

1:2負烏茲別克、0:5負朝鮮、0:6負韓國,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在朝鮮平壤舉行的女子亞洲盃外圍賽B組前3仗雖全敗,但表現未至於太差,對韓國更將失球數字由上次交手的14球減至6球,但球隊最看重、最期望取勝的今仗,卻以0:2不敵印度,在和波都可以不用墊底下,4戰全敗包尾。

(資料圖片)

今仗之前香港女足與印度同樣3戰全敗,但得失球差香港女足佔優,故不敗即可壓倒印度以B組第4名完成賽事,而爭取打開勝利之門的兩隊也放膽進攻,12分鐘吳穎琴接應姚希雯傳送、突破對方防射卻告射高,張煒琪接應陳詠詩二傳然後叩關又被對方門將救出。68分鐘葉婉彤在禁區內犯規讓印度球員沙斯美達藉12碼入波,拉妲巴拉在70分鐘近門補中為印度奠定勝局。

(亞洲足協圖片)

香港女足主教練陳淑芝總結今仗稱:「這是己隊第4場賽事,部分球員已經筋疲力竭,球隊在上半場表現不錯,為爭勝我們在下半場壓前,結果曝露了後場的空間,所輸的12碼非常致命,印度踢得有耐性,第2個入球就是回報。總括而言,己隊在是次賽事的表現讓我高興,我們對過兩支勁旅,這有助香港女足拉近與世界的水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