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踩入水原主場 球場燈光成「英雄輝」敵人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韓國水原直擊】客場環境從來都考驗遠道而來的球隊,明晚在亞洲聯賽冠軍盃對水原三星藍翼的港超隊東方,今日到球場「踩草」後發現草皮凹凸不平,隊長葉鴻輝明晚不但要應付對方的攻勢,同時要適應來自看台高位的燈光,以免影響應付高空球的判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踏足球場後,東方門將葉鴻輝認為草地有些地方凹凸不平,而且燈光或許為守門員帶來影響:「與旺角場不同,水原場地燈光設於兩邊主看台的高位,較難防守高波。」

本網記者攝
水原世界盃運動場的燈光位置(本網記者攝)

外界關注吳偉超接替停賽的羅拔圖與及迪高、洛迪古斯復出的效果,葉鴻輝在前者與教練陳婉婷口徑一致,認為「超哥」有經驗,球隊未會因此有太大影響。至於後者,他則認為迪高與洛迪古斯的復出完整了陣容,並令球隊更有信心。

洛迪古斯(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麥基亦認為,洛迪古斯能為球隊帶來攻擊力:「他控球能力良好,我能與他為成對手要面臨的『兩個威脅』,同時亦能讓我有傳球的目標,故希望他能助我們的前場變得強大。」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