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足球亞洲盃 香港U20負阿富汗1:6出局

@ UPower

拚盡出局,香港隊仍然值得送上掌聲。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U20五人足球亞洲盃A組第2場賽事,香港U20隊伍以1:6不敵阿富汗,未能完成出線的目標。

阿富汗今場控制大局,開賽6分鐘已經由Mojtaba Mohammadi執雞先開紀錄。香港隊嘗試反攻不果,Sadiq Zaheri在20分鐘一次罰球攻勢抽入2:0完半場。整個上半場,港隊門將羅澔陽撲救13次,盡力保住不多失球。

換邊後,Ali Arab Zada勁射成3:0。香港隊落後3球已經無法再守下去,29分鐘,上仗連中三元的黃偉國搶走門將腳下球,再助攻周家樂抽入追近1:3。阿富汗失球後再加施壓,結果再入3球,最終港隊以1:6敗走,兩連敗出局無緣8強。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香港隊雖然出局,但首仗與每日訓練的全職隊伍伊朗相比亦有力周旋,只是體能方面仍然不及對手。黃偉國在完成首仗之後接受亞洲足協官網訪問,他說今次是一個難忘旅程,見識到伊朗的高水平,令到他更加有決心去提升自己。

黃偉國今場助攻隊友入波。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如果想重溫香港對阿富汗的首場賽事,可以登入以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Vme1JaId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