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ro View」被玩壞!小畫家傳話推銷樣樣有

@ UPower

選手們為賽事增添幾分樂趣~

自MSI後,Riot開始在某幾個賽區上推出「Pro View」功能,讓觀眾以選手第一身視角觀戰。這功課不單讓觀眾可以更集中觀看自己喜歡的選手,選手同樣「玩」得歡樂,在MSI封王的G2率先在「Pro View」上調皮,而LPL的JDG亦在賽事中進行推銷。

「Pro View」功能推出後,一直引來不少討論,G2的選手們更發揮他們的創意,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樂趣。繼第一周對上OG一戰Perkz於全頻推薦戰隊的網上商店後,第二周對上VIT一戰,他們的上路選手Wunder亦在比賽中途打開小畫家,並寫下「What is going on?」

網上圖片

而LPL戰隊JDG亦「有樣學樣」,他們的中路選手Yagao在比賽中打出「618上京東」一話,要知道「京東618」是不亞於「雙11」的促銷活動,因此Yagao希望藉此為戰隊作推薦,結果卻被LPL警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