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型遊說李安納留隊集會上線了 羅利:再留五年!

@ UPower

李安納好似好開心、幾受落喎~~~

美國時間周一(6月17日)多倫多速龍舉行慶祝奪冠大遊行,據指有逾200萬多倫多市民上街慶祝。不少球迷都知道今年速龍能破天荒奪冠,與李安納的加盟不無關係,他的「無敵」表現一路帶領球隊殺進總決賽並奪冠。而多倫多球迷都知道下季他將成為自由球員,故在慶功遊行上紛紛遊說李安納留下來,繼續成為速龍的皇牌,甚至連羅利也出口術。

AP圖片

在遊行巴士徐徐前進時,路旁站滿了速龍球迷,齊齊與偶像狂歡,不停喝彩。有球迷望住李安納,舉起一隻手指,不停大叫「再一年」,而「再一年」的聲音愈來愈多,李安納一直聽著,始終保持著笑容,又拍拍手,並未有不滿的神情。

AP圖片
AP圖片

其後羅利從座位上站起來,以手搭著李安納的膊頭,並舉起五隻手指,大叫「再五年」,球迷開始跟著羅利的呼喚大叫,李安納亦笑得更開,甚至乎李安納的叔叔也舉起五隻手指,享受這一刻的呼喚。雖然羅利笑言「再五年」,其實早於遊行之前,羅利曾指自己不會為他人描繪生涯藍圖:「他(李安納)自己作決定,不論最後怎樣,我都很開心,當然我想繼續當他隊友,但他要為自己及家人做決定,我會支持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