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談未來計劃 想教國家隊多於教球會

@ UPower

摩連奴,下一站在何方?

摩連奴的去向未明。 AP圖片

在4個不同的歐洲國家贏過聯賽冠軍之後,曼聯前領隊摩連奴現時仍然待業,不過這位葡萄牙人說未來可能不再教球會,反而有興趣成為國家隊主帥。

自從去年12月被曼聯辭退之後,摩連奴現在仍然未找到新的教練工作,只是在電視台客串當足球評述員。這位56歲的教練最近接受訪問,談及未來計劃時提起想教國家隊。

摩連奴曾在歐聯贏波後怒掟水樽箱。 網上圖片

摩連奴說想挑戰新的比賽:「我在想世界盃及歐洲國家盃。我一直以來都想挑戰這些舞台,現在我看起來是時機去嘗試國家隊,多於尋找一間新球會。」至於是否教葡萄牙國家隊?他說未必。

豪門未有空缺,摩連奴進退不得。 Getty圖片

雖然最想教國家隊,但是摩連奴沒有拒絕重返球會層面工作:「在不同國家工作,贏下第5個歐洲的聯賽冠軍,或者用另一支球隊贏第3次歐聯冠軍,都是我有興趣的事。但我不只為冠軍而來,要有吸引的計劃才說服到我。如果有一家球會告訴我,沒有條例去贏,但想你創造條件去贏,我也會去考慮可能性。」早前原本傳出國際米蘭想找摩連奴,最終是干地上任,有傳里昂、賓菲加及PSG都可能找他過檔,但全部都是只聞樓梯響。

摩連奴想教國家隊,但暫時未有風聲。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