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傳火箭雙控鬧翻 基斯保羅回應:這對我來說是新聞

@ UPower

火箭核心如果真係鬧翻,兩個只能活一個,可以點算?

休士頓火箭在剛完結的一季憑住健康的「雙控」殺入季後賽西岸次輪比賽,然而對上金州勇士,最終仍以總場數2:4落敗。在總決賽完結之後,各類有關NBA球員轉會新聞開始出現,近日有外媒報道火箭「雙控」鬧翻,兩者關係不可逆轉,只能活一個,報道引來基斯保羅在社交媒體直接反擊。

AP圖片

相信不少球迷都知道火箭實力驚人,其陣容專為對付勇士而設,不過2018年的季後賽,卻因基斯保羅傷出而無法以完整陣容迎戰勇士,最終落敗。來到2019年的季後賽,火箭終於能以完整「雙控」迎擊,卻最終仍要落敗。常規賽及季後賽中,夏登屢屢爆發帶領球隊過五關斬六將,故不少人將矛頭放到基斯保羅身上,交不出與合約相應的實力。

AP圖片

基斯保羅於剛完結的一季常規賽中,場均交出15.6分、8.2個助攻、4.6個籃板及2個偷球,其場均得分為於NBA14個年頭以來最低,另外命中率僅得41.9%,為生涯以來最差。除了籃板及封阻外,基本上所有數字均較生涯場均數據為低。

AP圖片

外媒指基斯保羅與夏登兩者關係極差,並希望分拉開發展,有指基斯保羅與火箭管理層對話,希望交易自己,而夏登則表示「兩個只能活一個」,另外又有消息指兩人在季中足足有兩個月未有與對方對話。不過基斯保羅對此於社交媒體作出回應,指對他來說上述事件都是「新聞」,他完全不知情。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