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尼終被交易 換爵士三將加兩個選秀權

@ UPower

又一個傳奇終結,灰熊2011年黑八傳奇球員全部離隊。

一直有傳孟菲斯灰熊尋找交易干尼的機會,而最終對控衛有需求的猶他爵士成為了交易對象,爵士以三名球員兼兩個選秀權交易干尼,這亦表示2011年灰熊「黑八傳奇」的球員已全數離隊,正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AP圖片

干尼於2016年與灰熊簽下5年1億5300萬美元的大合約,但他受傷患影響,2017年的一季僅能上陣12場比賽,令不少人認為他貨不對辦。然而來到最新一季,他上陣70場賽事,場均出場33.5分鐘,以43.8%的命中率貢獻21.1分、6.4個籃板、3.4個籃板及1.3個偷球,三分球命中率達36.4%,絕對擁有球隊一哥的實力。

AP圖片
AP圖片

是次爵士以去年的新秀基雷森艾倫、高達、去季剛交易來的高華,並以來季23順位的新秀籤,以及未來一個受保護的首輪籤,與灰熊進行交易。當中基雷森艾倫及高達都以顯注的防守實力見稱,故灰熊來季相信仍是主打防守,以及繼續重建。另外,比起即進回復自由身的魯比奧,爵士一直缺乏一個能切能投的控衛,干尼正正是最適合的人選。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