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阿根廷1:1和巴拉圭 兩戰一分陷於出局邊緣

@ UPower

美斯再次在國際賽舞台失威?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6月20日)早上的美洲國家盃,阿根廷憑藉美斯攻入12碼,僅以1:1賽和巴拉圭,兩戰1和1負仍然未打開勝利之門,陷於出局邊緣。

上場0:2不敵哥倫比亞之後,阿根廷今場面對巴拉圭依然被動。美斯今場拍住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攻堅,迪馬利亞及阿古路等老拍檔後備,結果球隊37分鐘落後,被紐卡素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傳中造就隊友理察山齊士攻入。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入12碼追平。 AP圖片
AP圖片

阿根廷下半場先後換入阿古路及迪馬利亞,下半場拿達路馬天尼斯射門省中對方守將手部,球證翻看VAR判12碼,57分鐘美斯操刀扳平1:1,也是他第68個國際賽入球。只是阿根廷及後有奧達文迪犯規輸12碼,幸好河床門將艾文尼救出力保不失。比賽末段兩隊也沒有太大威脅攻門,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又全程收起保羅戴巴拿不放上場,結果阿根廷只能夠1:1險和對手。

AP圖片

現時阿根廷在B組兩戰得1分排第3,首名是哥倫比亞兩連勝6分,次名是兩戰2分的巴拉圭,卡塔爾兩戰0分排榜尾。阿根廷在最後一場分組賽面對卡塔爾,必需要贏波兼巴拉圭末輪不敵或者賽和哥倫比亞方可出線。阿根廷的分組賽末輪,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6月24日)凌晨3時上演。

巴拉圭著名模特兒兼女球迷列姬美入場觀戰,她已經結婚生子。 AP圖片
昔日美貌非常吸引。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