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姆斯重返多蒙特倒戈拜仁 蜜蜂軍團CEO誓爭德甲錦標

@ UPower

3400萬鎊,多蒙特大手筆買回舊將。

Getty圖片

1995年起在拜仁慕尼黑青年軍出身,2008年外借後來轉會多蒙特成名,2016年重返拜仁效力,2019年選擇再去多蒙特,德國中堅曉姆斯兜兜轉轉,現在又回到蜜蜂軍團的陣容之中。多蒙特CEO華斯基不惜重金禮聘,只為再次與拜仁爭奪德甲錦標。

當初曉姆斯離開多蒙特一度傷了球迷的心,和馬里奧葛斯的情況相似。 今次曉姆斯重返多蒙特,一方面是因為拜仁已經簽入了柏華特及盧卡斯靴南迪斯,在守將人數增多、加上目睹隊友謝路美保定上陣減少,曉姆斯都有考慮自己未來的出場機會。多蒙特CEO華斯基指,其實他一直都有和曉姆斯聯絡,等待時機成熟就找他回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只是,今次多蒙特的回購價比起當初賣出價更高,只是為了增加有經驗球員壓陣,多蒙特也不在乎那一點價錢。華斯基說:「毫無疑問,我們想再爭聯賽錦標,我們現在對於新球季非常期待。」綜觀上季,多蒙特34場聯賽失44球,比起拜仁失多12球,加上文路爾艾簡治及艾度迪亞路兩位守將體能及狀態麻麻,令到蜜蜂軍團決心根治弱點。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多蒙特總監索克指,簽回曉姆斯可以刺激球隊:「他的到來可以鼓勵隊友,這次決定不是容易,但對於曉姆斯來說是一次新的大冒險,我認為他做得很對。」多蒙特之前已經簽入了舒侯斯、祖利安白蘭特及杜根夏薩特,加上曉姆斯回歸,令到3線都增強不少,來季再與拜仁爭一日之長短。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