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超級碗右手名模妻 人生贏家布拉迪靠實力

syn auto @ UPower

NFL球隊「新英倫愛國者」在第51屆超級碗賽事中,完成最強大逆轉,MVP布拉迪(Tom Brady)功不可沒。布拉迪以39歲的高齡第7次率領球隊登上最高舞台,他個人更五次奪得超級碗,四次獲選為MVP。生活上又有名模嬌妻作伴,堪稱人生贏家。但璀璨的球星路途並非一開始就一帆風順,布拉迪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贏得這一切。

AP圖片

1977年出生的布拉迪,從小就是家鄉「三藩市49人」的忠實球迷。雖然他從高中才開始接觸美式足球,卻憑自己的努力和天賦迅速追上幾歲就開始玩球的同齡人。布拉迪在密芝根大學欖球校隊期間,經常臨危受命,帶領球隊挽回敗局,因而得到「翻盤小子」(Comeback Kid)的外號。

布拉迪少年時期的球衣照。(網上圖片)

布拉迪少年時期的球衣照。(網上圖片)

但「翻盤小子」初時並無得到NFL職業球隊球探們的重視,因為布拉迪的各項體格素質在人才濟濟的大學新秀中不算出眾,並且被認為樣貌過份俊朗,不像一個美式足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在2000年NFL選秀中,布拉迪最終以排名第199位被「新英倫愛國者」第六輪選中,成為替補四分衛。之後布拉迪被安排去學習愛國者的戰術,站在場邊看當時的星級戰將比列素(Drew Bledsoe)表現。但比列素在一次常規賽第二戰中受傷,準備好的布拉迪再次臨危受命,並靠之後的多次神級表現開啟了「愛國者」持續至今的布拉迪時代。

布拉迪在頒發超級碗冠軍獎杯的發佈會上。(AP圖片)

布拉迪在頒發超級碗冠軍獎杯的發佈會上。(AP圖片)

布拉迪不僅是優秀的球員,作為球星也相當有魅力。他身高1米93,曾被《福布斯》雜誌評為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的名人之一,大品牌和雜誌也紛紛找他代言。

兩人都是超級高人。(網上圖片)

兩人都是超級高人。(網上圖片)

更令人羨慕的是,他娶得世界名模Gisele Bündchen 做美嬌妻。布拉迪和Gisele 在一位共同好友的引見下認識,兩人2006年底開始交往,在2009年2月26日正式結為夫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布拉迪和名模嬌妻恩愛甜蜜。(網上圖片)

如今兩人育有一兒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甜美,經常在賽場上放閃。

布拉迪一家四口。(網上圖片)

布拉迪一對兒女活潑可愛。(網上圖片)

布拉迪一對兒女活潑可愛。(網上圖片)

子女似乎都是爸爸的粉絲。(網上圖片)

子女都是爸爸的粉絲。(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