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再提新約 35萬鎊周薪留用迪基亞

@ UPower

迪基亞可能續約5年?

Getty圖片

曼聯和門將迪基亞的續約談判一度陷入僵局,但是雙方近日重新談判,曼聯願意將周薪提高至35萬鎊,有望留下位西班牙國腳。

上次談判,曼聯為迪基亞開價30萬鎊周薪,比起現有的20萬鎊已經多了5成,但是仍然未能打動對方。不過,紅魔鬼提供的新約增至35萬鎊,簽約4年,同時有權再簽一年。迪基亞現年28歲,如果簽下這份新約,隨時等於在曼聯踢至收山。雖然有傳PSG想買入迪基亞,但曼聯在未有替補之下,難以輕言放人。

Getty圖片

只是,迪基亞現在仍然保持觀望態度,因為他想看曼聯夏天的組軍計劃如何。這位門將自2011年來投,漸漸成長為曼聯頭號門將兼世界頂尖門將,不過去夏世界盃他在西班牙國家隊的表現卻有所走樣。原本曼聯有意試用英格蘭U21門將甸恩軒達臣,只是這位小三獅剛在U21歐洲國家盃出醜,未能接牢對手射門甩入網窩,仍然需要時間浸淫。

AP圖片
迪基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