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轉戰德國爭先賽奪金 煞科日凱林賽再爭金

@ UPower

Sarah近來的氣勢相當強

李慧詩(Sarah)在上星期的捷克賽在爭先賽及凱林賽連奪兩金後,轉戰到德國東北面城市科特布斯(Cottbus)參加場地短途盃,延續強勢,在首日的爭先賽力壓德國新星奪金。

在上周的捷克賽,Sarah已連奪兩金 李慧詩facebook圖片

Sarah在3月世錦賽連奪兩金後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調整及訓練,上月出戰捷克舉行的場地盃順利連奪爭先賽及凱林賽金牌,這星期轉戰德國科特布斯舉行的場地盃。 香港時間凌晨時份舉行了爭先賽,Sarah在預賽第二名晉身決賽,到決賽再鬥預賽第一的德國新星費特妮治(Lea Sophie Friedrich),結果順利奪金。Sarah將在之後的凱林賽再爭奪金牌。

Sarah在3月世錦賽連奪兩金 資料圖片

Sarah去年亦有參加這個賽事,當時爭先賽其中一個對手便是現時因傷無法再參賽的禾高,當時禾高以東道主車手身份奪金,而Sarah便得銅牌。

Sarah去年亦有參加賽事,對手之一便是禾高 RSC Cottbus官方網頁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