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尼迪斯唔續約紐卡素帶隊走人 舒利亞:球隊現時如同散沙

@ UPower

到底賓尼迪斯離開後紐卡素會變成怎樣?

曾執教利物浦奪2005年歐聯冠軍的賓尼迪斯,決定不與紐卡素續約,離任主帥一職,不少報道也指因與班主麥克艾殊利在管理球隊有著不同意見,因而選擇離開。球隊傳奇舒利亞在社交網絡形容賓帥離任後球隊如同散沙,讚揚賓帥是世界級領隊,即使在艱難情況下亦有出色發揮。

Getty圖片

賓尼迪斯在2016年3月起接手成紐卡素主帥,嘗試將球隊從降班旋渦中拯救出來,但最終未能取得成功,但他願意跟隨球隊到英冠比賽,翌年更以冠軍身份重返英超,今季更以第13名完成。班主麥克艾殊利以「搵錢至上」概念管理球隊,希望收購小將培育後高價出售,一隊球員在28歲後通常亦難以獲得長約,但賓尼迪斯卻希望購入有能力的球員助球員再闖高峰,最終兩人意見未能達成,賓帥選擇離開。

賓帥迪斯與紐卡素結束超過3年的賓主關係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球迷舉出標語希望賓尼迪斯留下來 Getty圖片

紐卡素名宿舒利亞亦有在社交網絡發表感受:「一個世界級的領,一個在球隊低潮時仍然發揮出色的領隊,一個明白球迷感受的領隊。多謝及祝福你吧賓尼迪斯,你時刻是球隊的光榮。」之後更hashtag了「Shambles(散沙),可見舒利亞有多麼失望。有指中超聯球隊大連一方開出年薪120萬鎊的合約,吸引賓尼迪斯過檔,但暫時仍未有消息。

舒利亞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