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解封馬勒當拿10號球衣?占士洛迪古斯加盟隨即成10號

@ UPower

原來一個標誌性的號碼對球員是這麼有吸引力。

意甲拿玻里自2000年後一直將10號球衣「封印」,表揚馬勒當拿效力時為球隊作出巨大貢獻。不過這個號碼「封印」近20年,隨時在下個賽季重見天日,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拿玻里計劃用這個傳奇號碼吸引現重返皇家馬德里的哥倫比亞進攻中場占士洛迪古斯。

占士現正為哥倫比亞披甲征戰美洲國家盃 Getty圖片

占士洛迪古斯現正為哥倫比亞披甲征戰美洲國家盃,此子2014年由摩洛哥轉投皇家馬德里,但經歷兩季後未受當時新上任領隊施丹重用,2017年球季起外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效力兩季,至今租約期滿重返皇馬。現為拿玻里主帥的安察洛迪,當年正正是以皇馬主帥收購占士,如今希望帶領愛將離開傷心地,據知皇馬暫為占士標價4400萬鎊。

Getty圖片
安察洛堤當年以皇馬主帥收購占士 Getty圖片

拿玻里亦計劃解封高掛了19年的10號球衣吸引此子加盟,球會在2000年為紀念一代球王馬勒當拿效力期間帶領球隊贏得多項錦標,決定高掛這個號碼,如今隨時為占士而解封,成為加盟其中一個吸引力。

馬勒當拿效力期間為拿玻里帶來巨大貢獻 Getty圖片
馬勒當拿在拿玻里球迷心目中仍然是神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