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轉會AC米蘭 托拉拿決意留效阿仙奴

@ UPower

23歲的盧卡斯托拉拿下季繼續留在兵工廠。

AP圖片

烏拉圭國腳盧卡斯托拉拿近日被傳出轉會AC米蘭,不過這位中場否認傳聞,表示自己未來仍然留在阿仙奴作賽。

托拉拿去季才以2600萬鎊由森多利亞轉會而來,旋即成為阿仙奴主力,最後幫助球隊拿到歐霸盃亞軍及英超第5名。他和阿仙奴還有4年合約,不過早前傳出AC米蘭想找他過檔,因為他效力森多利亞時的教練基安普路已經成為AC新帥,似乎想和他再續前緣。

AP圖片

早前傳聞,甚至提到AC米蘭願意用中場基斯爾和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作為交易條件之一,加上托拉拿講過自己比較喜歡意大利生活,彷彿他真的要轉會返意甲。

只是,現身參加美洲國家盃的托拉拿否認此事:「沒有AC米蘭的人接觸過我。我喜歡留在阿仙奴,可能適應是有點困難,但我在這裡過得很愉快。」早前他曾經提過,語言及天氣問題令他適應有點麻煩,但他說自己可以應付得到。

Getty圖片

其他轉會消息方面,韋費特沙夏表態有意來阿仙奴,但球會預算有限,艾馬利要求高層放水但未見回音。外電消息又指,阿仙奴快將完成收購法國中堅威廉沙列巴,轉會費約2500萬歐羅,但完成收購之後可能會先把他借回聖伊天一年,變相令後防未有新人可用。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