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為何賣走細哨及迪高? 希比爆料:他們醉酒練波可能帶壞美斯

@ UPower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

哥迪奧拿自列卡特手中接棒之後,清走了朗拿甸奴及迪高兩位有天份但紀律不佳的球員。 Getty圖片

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及迪高貴為巴西及葡萄牙國腳,2008年卻被賣走,希比近日爆料指原因是二人曾經試過醉酒後練習,哥迪奧拿上任後整頓軍容,決意放棄二人以免帶壞美斯。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為免美斯受到損友影響,巴塞寧可割愛放走世界級的朗拿甸奴及迪高,2008年賣走二人,結果細哨去了AC米蘭,迪高轉投車路士。

Getty圖片

曾經效力巴塞的中場希比近日爆料,談起巴塞賣走二人的原因:「朗拿甸奴及迪高試過飲醉之後來練波,這就是他們被賣走的原因,球會擔心美斯會因此學壞。」

希比在2008年至2012年效力巴塞,但期間被借往史特加、伯明翰及禾夫斯堡,2012年轉去俄羅斯球隊森馬拉。當初希比在2005年至2008年踢阿仙奴,之後轉會巴塞,但是他看來轉會一事成為了他足球生涯的轉捩點:「一開始我不想去巴塞,寧可轉去拜仁慕尼黑或者留在阿仙奴。不過經理人叫我轉會,他說哥迪奧拿打給我。當時我曾經和亨利短暫同住一段時間,他叫我不要住在沉悶的酒店,因此我和他住了一個月。」他又指,亨利知道他要來巴塞的時候,十分歡迎他主動詢問有關球會的問題,希望幫助他適應環境。

Getty圖片
巴塞擔心細哨教壞美斯。 Getty圖片

希比自從轉會巴塞之後表現開始下滑,由2013年起轉會達8次。本月他才被巴迪解約放棄,但是這位38歲中場仍然未退,只是未有找到新東家落班。

阿仙奴舊將希比。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P.?

Alex Hleb(@alexgle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Любимая, спасибо тебе за ещё одну принцессу❤️?

Alex Hleb(@alexgle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