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協判決 澳門世界盃棄賽當輸3球兼罰款

@ UPower

澳門未戰先降,被國際足協判罰。

澳門足球總會圖片

澳門足總早前因為斯里蘭卡形勢不穩及有恐怖襲擊為由,宣布放棄前往當地踢作客的次回合賽事,幾經糾纏之後,國際足協判罰澳門隊輸0:3,並罰款1萬瑞士法郎。

澳門在首回合比賽以1:0小勝斯里蘭卡,但次回合澳門足總卻以安全為由阻撓球員出發,甚至澳門隊長艾美達也曾去信國際足協,但是未能打動對方要求改期,結果次回合賽事未有上演。

澳門球隊因為不滿足總放棄世界盃比賽而瘋狂入球。 網上圖片

國際足協的紀律委員會正式就事件懲罰澳門足總,除了判澳門輸0:3以外,澳門足總亦因違反規則而被罰款1萬瑞士法郎,但暫時未見有更進一步的處分。

澳門在首回合以1:0擊敗斯里蘭卡 澳門足總Facebook圖片

首圈晉級的8支球隊,將聯同32支亞洲球隊爭奪世界盃席位,下月17日在吉隆坡抽籤。40支亞洲區隊分成8組,每組5隊爭取最後12強資格。2022卡塔爾世界盃的亞洲區次圈外圍賽賽期,則是由2019年9月5日去到2020年6月9日,每組共有20場賽事。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抽籤將於7月17日舉行。 國際足協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