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甘巴獲加料與塞爾特人簽頂薪合約 艾榮料前往籃網

@ UPower

休季都好好睇,睇下每隊做啲咩動作。

NBA正值休季,而今年有大量全明星級別的自由球員,每隊都為明年作好準備,故將有大量交易案發生。早前已有不少傳聞,指剛完結的一季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艾榮以及夏洛特黃蜂的甘巴獲加將離隊,而美國時間周六(6月29日)終有外媒報道,指甘巴獲加前往「綠軍」,艾榮加盟布魯克林籃網。

AP圖片

據外媒報道,甘巴獲加計劃與「綠軍」承諾簽下一份4年1.4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當自由球員交易時間正式開始。另一方面,有外媒指艾榮與籃網在紐約見面,雙方迅速達成共識,艾榮將與籃網簽下4年1.4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AP圖片

若果兩項均屬實,這表示艾榮在波士頓的年代正式終結,而甘巴獲加正正是艾榮離去的替補,同時甘巴獲加也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中第二好的控球後衛。在未有付出任何交易籌碼,只需要付薪資的情況下,塞爾特人這項交易能完美地達到目的。

AP圖片

據外媒報道指,甘巴獲加選擇前往塞爾特人,也是因為「綠軍」有望殺入季後賽後段的比賽,能與塔圖、哥頓希活及積倫布朗等人聯手,不用再像黃蜂時期般,只能單打獨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