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6奪歐聯展望未來 紅軍班主:下季集中英超爭冠軍

@ UPower

今季功虧一簣,下季捲土重來?

AP圖片

利物浦班主約翰亨利談及新一季目標,他說重點一定是英超聯賽冠軍,因為這是球迷一直渴求的夢想。

紅軍在歐聯決賽2:0輕取熱刺,球會史上第6度封王,忘卻英超聯賽僅輸1分失去冠軍的無奈。約翰亨利承認自己是看重歐聯冠軍,但他指球迷的心中始終是記掛英超:「我自己覺得歐聯是比起英超更重要,但肯定球迷的想法不一樣。下季,我們一定要集中去贏英超冠軍。我們需要球員健康地作賽,包括阿歷士張伯倫及拉爾拉拿。」

利物浦的盛世自此開始? AP圖片

「雖然不到我安排,但我估計來季大家有多一點機會見到奧歷治落場比賽。他可以為球隊帶來一點不同的元素,有力量、有速度、有入球。對於來季,我現在的感覺很好。」約翰亨利說道。

Getty圖片

上季紅軍差一點點就拿到英超冠軍,但是約翰亨利表明球員由去季一開始已經付出所有:「我認為他們值得以一個獎盃完結去季,結果我們拿到了最大的獎盃(歐聯),因此我非常滿足。」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