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牙蘇射失12碼烏拉圭美洲盃8強負秘魯出局 卡雲尼:他在關鍵時間失手

@ UPower

4強,巴西對阿根廷,智利對秘魯。

AP圖片

美洲盃8強最後一戰在香港時間周日(6月30日)上演,烏拉圭在連番詐胡之下要以互射12碼定勝負,結果王牌蘇亞雷斯首位操刀卻射失,令到球隊最終以4:5出局。

烏拉圭今場3次把皮球送入網,但全數都被VAR判越位詐胡,結果法定時間0:0,要互射12碼決勝負。兩隊互射12碼,烏拉圭首輪操刀的蘇亞雷斯宴客,其餘9人全數命中,結果烏拉圭以4︰5出局,蘇亞雷斯成為罪人之後哭成淚人。

AP圖片

卡雲尼賽後安慰隊友,他說有時候足球就是這樣:「蘇亞雷斯非常傷心,他在關鍵時間失手,但有時候足球及人生就是這樣。有時候你贏,有時候你輸。我們贏過美洲盃冠軍,但今天要接受這一件事,我們出局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烏拉圭守將高甸指,他們埋門機會很多,就是差了入網:「我們只欠一個入球,大家很努力但入球始終沒有來到。以互射12碼而言,秘魯是做得比我們更好。」烏拉圭曾在2011年贏過美洲盃,是第15次封王,但第16次遲遲未到。主帥泰巴列斯說:「我們真的很失望,因為今次目標是捧盃,大家都付出一切。在此也要恭喜秘魯,他們拖慢了比賽節奏,踢法上完全不冒險,這些戰術我們以前也用過很多次。」

泰巴列斯非常失望。 AP圖片

接下來的4強比賽,先是香港時間周三(7月3日)早上8時30分有巴西對阿根廷,周四(7月4日)早上8時30分有智利鬥秘魯。季軍戰是7月7日(周日)凌晨3時,決賽是7月8日(周一)凌晨4時舉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