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員市場展開 賀福特加盟76人活塞簽戴歷路斯

@ UPower

除左勇士同籃網之外,成個市場都好活躍,大量焦點。

NBA自由球員市場首日展開,除了有杜蘭特、艾榮、佐敦及羅素的交易震撼彈出現外,其他交易也有大量驚喜,如艾榮離開波士頓塞爾特人,賀福特同樣加盟費城76人,意味著「綠軍」一個時代的終結。

AP圖片

艾榮一共效力了「綠軍」兩季,然而2017年的那季他受傷,但最終球隊仍能殺進東岸決賽,令人非常驚喜。至於賀福特則效力了「綠軍」三季,成為了球隊攻防基石,在策應及了解戰術方面非常得當,即使數據未算良麗,但只要有觀看「綠軍」比賽的球迷都知其重要性。

AP圖片

然而最新一季「綠軍」兩名主將艾榮及哥頓希活回歸,戰績卻未如預期般理想,未能打出如2017年季度的活力,甚至乎東岸季後賽次輪止步,其中不停有外媒報道指老將與年輕小將有所爭執,並各自希望打出表現,未想合作。

AP圖片

最終艾榮出走至布魯克林籃網,而賀福特則有傳則因希望與「綠軍」簽下5年大約不果,最終決定離隊,並與76人簽下4年1.09億美元合約。另外,76人亦對夏里士開出5年1.8億美元合約,用以繼續輔助兩名核心岩比特及西蒙斯,並補上射手雷迪克的離去。

AP圖片

至於其他焦點交易,有路斯亞被交易至夏洛特黃蜂,而甘巴獲加加盟「綠軍」,另外剛完結一季打出好表現的戴歷路斯與底特律活塞簽下2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達拉斯獨行俠與樸辛基斯簽5年1.58億美元的合約,奇利湯遜與金州勇士簽下5年1.9愈美元大合約。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