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早上阿根廷美洲盃4強鬥巴西 艾利臣:面對美斯不能犯錯

@ UPower

香港時間周三(7月3日)早上8時30分,阿根廷對巴西。

艾利臣(右)不敢放鬆。 AP圖片

美洲盃夢幻4強大戰,阿根廷對巴西,將在香港時間周三(7月3日)早上8時30分上演。效力利物浦的巴西門將艾利臣嚴陣而待,表示球隊面對美斯絕對不能有任何犯錯,否則就會吃到苦頭。

AP圖片

無論是代表羅馬或者利物浦,巴西門將艾利臣此前和美斯交手都是最後勝利者。來到美洲盃4強,艾利臣將代表巴西鬥阿根廷,不過艾利臣今次就不敢放鬆,因為他知道面對美斯絕對不能夠犯錯:「我對於巴西全隊人都有信心,這肯定是一場精采比賽,我們要準備好一切。羅馬及利物浦的例子都不同,雖然兩次我們都是開心的一方。此前我已經有過這兩次重要經驗,不過今次4強不能夠放鬆,因為面對阿根廷及美斯完全沒有犯錯空間。」

「我不會視自己為英雄,如果我作出撲救,但是隊友沒有把握機會入球,這樣也不是一個好狀況。足球場上甚麼事都可能發生,我們要準備好一切可能性。」艾利臣說。

AP圖片

阿根廷教練史卡朗尼則指,這場大戰他肯定派阿古路正選:「阿古路一定是正選,大家總是有懷疑,但最後他一定會踢。在我看來,巴西才是美洲盃大熱,他們才是每支球隊都想擊敗的對手。」

阿古路將正選登場。 AP圖片

阿根廷對上一次贏美洲盃,已經是1993年,當年他們在厄瓜多爾主辦的賽事上擊敗墨西哥。至於巴西,最近一次贏美洲盃已經要數到2007年,他們在委內瑞拉的決賽以3:0贏阿根廷封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