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員市場次日交易展開 韋西迪轉投拓荒者簡達去「綠軍」

@ UPower

拓荒者呢個決定好似做得幾好?

波特蘭拓荒者於剛完結的一季成功殺入西岸決賽,憑住簡達的臨危受命、帶傷上陣,「雙槍」燃燒自我,哥連斯將士用命等,把拓荒者推進至季後賽新境界。然而紐傑受重創,中鋒位置急需補強,來到美國時間周一(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拓荒者補進了邁阿密熱火中鋒韋西迪。

AP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拓荒者與熱火進行交易,拓荒者獲得了韋西迪,而熱火則得到夏格列斯及李奧拿德。自熱火陣容不再需要如韋西迪般的中鋒後,其場均上陣時間大減至23.3分鐘,但仍能交出場均12.3分、11.3個籃板及1.9個封阻的「雙雙」數據,這對需要護框者來說拓荒者非常合適。

AP圖片

自於夏格列斯及李奧拿德,前者是名出色的防色者,而後者則在最後一場季後賽展示了其投射威力,最後一戰上陣40分鐘,全場16投12中貢獻30分、12個籃板及3個助攻,三分球8投5中。

AP圖片

另外,完約的簡達宣布將於波士頓塞爾特人簽約,據了解,他原本打算與拓荒者簽約,但拓荒者只給予6分鐘的思考時間給簡達,令他覺得過於緊逼,最終因此放棄簽約,並與「綠軍」簽下一份2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

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