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八強首回合】球迷騷亂被逼延遲 里昂反勝比錫達斯

jacko.kwok @ UPower

歐霸盃八強首回合,法甲代表里昂主場鬥土耳其的比錫達斯,發生球迷騷亂,賽事被逼延遲45分鐘,最終里昂把握對方門將法比的失誤,反勝2:1。

部份球迷賽前走入球場,有人更爬上龍門框。(AP圖片)
AP圖片

自早前多蒙特隊巴遭炸彈襲擊後,歐洲足協對歐洲聯賽冠軍盃及歐霸盃的保安措施升級,不過兩軍球迷賽前在場外有零星衝突,場內亦發現彈藥及煙花,令數以百計的觀眾們,就入球場草地內暫避,賽後延避45分鐘,最終能繼續。

有球迷將煙花拋入球場內(AP圖片)
當地警方亦介入,警員走入球場,嘗試平息事件。(AP圖片)

比錫達斯開賽15分鐘,憑荷蘭翼鋒賴恩巴布先開紀錄,但領先優勢直至83分鐘,被主隊的哥倫天杜利素扳成平手。繼而在85分鐘,比錫達斯門將法比在禁區失誤,被莫雷偷得腳下球,並將皮球送入空門,里昂最終反敗為勝,戲劇性先贏首回合。

比賽最終能繼續,里昂的華布拿(右)嘗試打倒掛,贏盡姿勢分。(AP圖片)

八強首回合另一焦點大戰,荷蘭代表阿積士主場2:0淨勝德甲的史浩克04。兩個入球同樣來自卡拉臣,這位荷蘭中場23分鐘射入12碼先開紀錄,其後在52分鐘再入一球,協助這支荷閘傳統勁旅淨勝兩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