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女將格羅恩一箭定江山 荷蘭加時1:0小勝瑞典入世界盃決賽

@ UPower

決賽,將由荷蘭與美國爭標。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7月4日)凌晨的女子足球世界盃,荷蘭與瑞典法定時間賽和0:0,加時荷蘭憑藉中場格羅恩一箭定江山,以1:0氣走對手。

Getty圖片

荷蘭女足在2017年初次奪得歐洲國家盃冠軍,今次在法國主辦的女足世界盃也有好演出,4強憑藉曼聯女子隊的中場格羅恩在加時的99分鐘一記禁區外射門入網,最終以1:0淘汰瑞典女足打入決賽。荷蘭也是2007年之後,首支殺入女足世界盃決賽的歐洲隊。

格羅恩一箭定江山。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24歲的致勝功臣格羅恩賽後表示:「我們從未想過此事會成真,竟然可以打入決賽。還有一場比賽,我們有機會贏世界盃冠軍。這件事一定很困難,但如果成事,一定是無與倫比的美妙感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格羅恩在決賽也是重要人物。 Getty圖片

季軍戰將由英格蘭鬥瑞典,香港時間周六(7月6日)晚上11時舉行;決賽則在周日晚上11時上演,由美國與荷蘭爭冠軍,香港開電視將會直播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